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15歲即休學的歐陽娜娜,此次為她第一次巴黎時裝周初體驗。(圖 / 公關提供)15歲即休學的歐陽娜娜,此次為她第一次巴黎時裝周初體驗。(圖 / 公關提供)記者賴鵬翔/台北報導

如火如荼展開的巴黎時裝周,指標性CHANEL大秀今年辦於巴黎大皇宮,把秀場變成CHANEL AIRLINES的專屬航空站!"旅客"們由Karl Lagerfeld精心打造出繽紛、輕鬆的服裝,搭乘香奈兒航空啟航,這次的2016年春夏大秀沒有所謂的伸展台,模特兒們穿梭在這座機場,由空服員接待登機,十分特別。

香奈兒2016春夏系列有許多長裙或寬褲的設計,細膩的斜軟紋呢是本季出現的重要元素之一,另外,精緻的刺繡洋裝,以縷空或是不收邊的設計展現律動感,秀上發光連襪鞋的靈感則是出自飛機跑道上的指示燈,模特兒們頭繫髮帶或是棒球帽,以及香奈兒女士喜愛的圓型紳士帽。

看秀佳賓包括中國女星白百何、韓國女星朴信惠、中國超模劉雯、美國歌手St. Vincent、法國女星艾瑪喬朵洛絲琪Alma Jodorowsky、法國女演員克勞迪德艾曼斯Clotilde Hesme,香奈兒大使凡妮莎帕哈迪Vanessa Paradis、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,等一票女星優雅現身CHANEL秀場,其中台灣看秀佳賓名單、有歷年來最年輕看秀嘉賓、15歲即休學的歐陽娜娜,此次為她第一次巴黎時裝周初體驗,日前休學一事鬧得沸沸揚揚,爆出休學後放棄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全額獎學金,甚至崩潰哭訴自己不知未來在何方,今卻爽飛巴黎興奮看秀,見到Karl Lagerfeld後更與Karl開心大玩自拍,前後心情差異極大。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